嗨各位,真的好久不見QAQ 在這邊除了介紹這次的新品,也會碎念一些事情,若是不喜歡看這些的娃親可以拉到下面有圖片的地方哈哈XD

 

在此先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!

隔了一段日子沒有活動了,其實是工作上非常繁忙,那大概是個人生只剩上班/洗澡/吃飯/睡覺的日子吧,每天都加班到一點才能回家,早上又大概五點多起床提早去上班,也沒有放過週休或國定假日,過了很一段這樣的時間,其實心理狀況跟身體健康狀況都是挺煎熬的。

不論如何,總之是挺過來了XD 真的非常感謝在這段時間給我打氣加油與安慰的親人與朋友們,對於這段工作經歷也是百感交集,所以現在覺得「生活順利、健康」算是我自己追求的目標,所以這次的新年,有「真的厄運都過了吶!」這種除舊佈新感,也衷心希望這份祝福可以傳達到各位身上。

這次回來玩娃,發現很多不認識的新事物!XD還在慢慢摸索中... 還有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新的娃友!(比心心)

 


好的~以下是正式的商品介紹:3

這次做的新品真的超少XD只有兩款XD 但因為是冬裝所以想趕快出完準備換季XD 但春裝什麼的完全沒在思考(欸)

有出MSD跟17SD兩種尺寸。

 

P1140563.JPGP1140554.JPG

 

P1140545.JPGP1140564.JPG

第一件就是拼接襯衫~背後是拼接黑色薄麂皮布!這款條紋布也軟綿綿的,整體摸起來很舒服QvQ

然後衣服下襬是做前短後長款,搭配參考是外面加一件薄開襟外套或毛衣都可以。

尺寸有MSD跟17SD尺寸~照片上就是給大家看看兄弟裝的美好(欸

 

P1140577.JPGP1140596.JPG

P1140585.JPGP1140588.JPG

在來是我大推的黑色高領毛衣QAQ 真的非常喜歡這件!因為是做Oversize的!

示範素體是17男,有將袖子跟衣服整體拉長,落肩款都會顯得一股慵懶感。

我們家小哥哥穿完之後我有種想嫁的感覺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慵懶帥氣感...啊我不會說,總之我要瘋狂推這件Q_Q

然後背後的緞帶可以選擇不要綁,或是我附一條緞帶進去,娃親可以自己穿線,總之想怎麼搭都可以跟我說哦:3!

*重點:深色衣物不要長時間穿著!真的不要!染色了我沒辦法負責除色移啊QAQ 愛惜孩子人人有責!

P1140597.JPG

附個MSD穿著效果~大推這款。真的。

 

然後在這邊說下,這次大概跟以往一樣,衣服開過一次就不會再開了XD 因為一直看一樣的單品也是挺膩的XD

尤其網路預購非現貨,數量就不會多做囤在家裏了,尤其最近要開始忙工作了,再次活動的時間約莫會延到五月之後,所以上半年也沒有報名現場,如過各位錯過這次,就看有沒有報名年底的場次了,如果時間不趕大概會有極少機會現貨掉落吧...(真的不要期待太大會復刻,因為我懶癌末期XD)

本次訂購開放時間:2018/02/14 ~ 2018/2/25 PM11:59

一樣開個任意門:

更多照片到這邊→網站:點我

填寫預購到到這邊→表單:點我

參加活動到這邊→FB:點我

 


最後~在這段時間之內,娃圈的朋友有跟我說他有親友曾經很喜歡我做的衣服,雖然我一直深深認為自己有所不足,也覺得自己進步空間很多,所以收到這樣的獎勵真的很感謝(合掌)非常感謝這些舊朋友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你們的每一次評語我都認真的看過很多次,所以這次若有任何的鼓勵、意見甚至是批評,都可以在表單內跟我說,我也可以以書信的方式回覆給你^^

再次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們,愛你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尼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